close


優咖大(日語)陪伴我已經一年又2個月了~~一歲7個月的他
仍然還是像個傻孩子一樣,調皮,有趣~~~


在今天我的生日時,紀錄下跟他曾發生過的一段趣事,也就是我跟他的相遇~~~


遇到牠是這樣的緣分~~

2007年2月21日(大年初二)
正當前往微風廣場赴約ㄉ路上.無聊的一年總算有個可以出門活動的藉口~~~
悠閒著開著剛換沒多久的新車~~~ㄟ 這~~~ 高速公路上不曾見過的景象突然從視線中一閃而過
(當時時速應當70多~~)
一隻狗臥靠在內線快車道邊~~似乎還在動~~



直覺他已經受傷了....在距離了6.7個車身後~~忍不住~~在最外側車道停了車+打警示燈+掀起後車蓋
(狂奔回去) 2分鐘之後突然開始出現車潮(當時我也不想管了—回想起來好像很危險)
一堆車看到我站在高速公路上 都往旁邊車道移動(沒路肩)塞車了(幸好那20分鐘內沒有警察..哈哈)


我一直對哈士奇說:你受傷了他很危險要送去醫院才行
(~~事後想想自己超白癡---> 狗又聽沒有~~但是當時他不讓我碰他.我想是真ㄉ害怕驚嚇了~~沒辦法繼續對他碎碎念)

終於~~真摯的眼神~孝感動天了~~慢慢ㄉ牠願意看著我~~讓我碰牠~~

我繼續問:我要抱你可以嗎....aaa~~~得逞了~~竟然願意讓我抱走(趁機偷摸了一下後腿..一直縮,我想...斷了)
不管那麼許多 拼了~~~~,抱他狂奔上車
心想完成了....接著想哪邊有獸醫院...開始打電話(開車的時候~不要學我)....沒人知道哪裡有開業(大過年)

突然想起前天去了通化夜市一定有(平時多逛街還是有點用途~~)
阿~~~真是好狗運~~幸運ㄉ台大獸醫師...大過年只有2天..第一天開張了.但是竟然6.30才看診

阿我赴約時間快遲到,(秉持著非常有愛心的招牌...相對面寵物美容院的老闆開口...請幫我將他請洗乾淨,晚一點幫我送診,大感謝!!)

…就降,晚上我回來接牠,拿著牠斷腿的X光片~~~一周後上林口山上請朋友獸醫幫牠包紮(不願意讓牠開刀)
2個月後 牠比其他狗還跳躍~~~


就降~~一段際遇~~~我們巧遇,一起度過危險,我們將2007年2月21日當作紀念日,之後我們會開始幸福一起快樂
所以他的名字 就取叫..優咖大(日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ffy93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