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萬人拍電影 你也有機會當曾志偉的老闆!!
曾志偉力挺台灣電影,繼【九降風】之後,又出新招玩搞創意,

六月開始起跑的一人1000元,號召一萬人,籌拍下一部都會喜劇電影的【萬人拍電影】網路活動。


「只要1000元 你也可以是電影大亨!?」這話聽起來有點不可思議,但這件事確是真的。

由影市堂老闆曾志偉登高一呼的【萬人拍電影】網路活動昨天開跑,陳映蓉、林書宇、程孝澤、APPLE、林育賢五位導演現身力挺,

而不克前來的藍正龍、鈕承澤、李云嬋、K ONE、柯有綸、區中恆、大嘴巴、櫻桃幫、錢葦杉、牛奶、郭采潔等人,都以VCR表達支持之意,

除此之外,【萬人拍電影】網站還有更多各界名人為這活動加油,並且希望這個號稱電影2.0的革命行動,能為長期陷入困境的台灣電影帶來一些刺激、活水與關注。

(感謝照片提供/影市堂) 記者會上,有個不知名的人物,幾乎搶盡曾志偉的鋒頭,還沒大沒小的與曾志偉你來我往針鋒相對,逗得全場來賓樂不可支,原來牠叫A咖,不僅是萬人拍電影的代言人,也是未來這部電影的主角之一,片中A咖是一隻熱愛電影的狗,內容也會以狗的視角來觀看並敘述牠周遭的人事物、同時也映射出台灣社會和娛樂產業興衰變遷、及台灣人潛藏逐夢追愛的勇氣。

曾志偉表示「【萬人拍電影】這個活動除了”好玩”,還有很多無限的可能。」一人1000元,可以藉由網路選導演、演員、討論很多很多有關電影的事。也可以在拍攝現場架設全程錄製的攝影機側拍,拍現場拍攝的所有狀況,讓這一萬個老闆隨時上網都能了解;甚至有機會也有可能安排一萬個老闆,到現場探班更了解狀況;更有趣的是也想過讓這些人可以現場試演,讓大家也試試甚麼是拍電影。

由於此活動涉及敏感的”金錢”問題,曾志偉特別強調「我們會找國際認證的會計師事務所將財務透明公開化,而一萬人的資金將來開拍的電影若是有賺錢,我們也會問這一萬個老闆,賺的錢將怎麼運用,捐出去、繼續拍下一部題材的電影或是任何決定,我們都會問這一萬個老闆。」

至於曾志偉自己會不會參演這活動開拍的電影,他幽默的表示:「這就要看這一萬個老闆同不同意要我演囉!」

【如何參加萬人拍電影?】 ---->參加的方式很簡單,就是加入影市堂的付費會員即可,會員費1000元。

【1000元的付費會員有什麼基本權益?】

>電影票一張(價值200元)

>萬人拍電影限量T恤一件(價值1000元)

>參與萬人拍電影10關大選

【繳費方式?】 ---->ATM轉帳或到7-11繳費均可。

其他相關問題請上【萬人拍電影】網站www.the10000menmovie.com
許慧欣+K-ONE聯手高歌

「夢想製造」號召 萬人”就隊”了!
鮮少演唱搖滾曲風的許慧欣,這次可說是為【萬人拍電影】撩落起,挑戰嚐新之外,

還忍著舊傷不辭辛勞兩地奔波,可說是什麼都願意, 許慧欣表示:這是一件很有意義的事,既然公司都全力相挺,我當然要配合,何況寶儀還是我的手帕交呢。

比較慘的是K-ONE,不僅要震災要錄完娛還要趕錄音,再加上有點感冒,才真是拚命,

因此「如果聲音裡有點小瑕疵,請大家多多包涵囉!」K-ONE收起笑鬧一本正經的立刻表示。

「夢想製造」這首歌是集結了許多人的熱情而編製出來的,其實它的精神與【萬人拍電影】可說是如出一轍,

歌聲向來比語言更能打入人心,身為歌手的許慧欣與K-ONE,希望他們能用歌聲,吸引大家給台灣電影更多的關注、支持與力量,

就像這首歌的歌詞一樣「許多偉大的冒險,都曾不被人看好,美麗的新大陸,卻總在堅持中找到;許多偉大的創作,

都曾被規則嘲笑,勇敢的彼得潘,卻在逆風中飛更高;我最想做的事情,要讓你意想不到,這世界、這首歌 、這個故事,是由夢想製造。」

為了表達對台灣電影的支持,在籌備之初便獲知名音樂製作人(郭建良)及 特務J 知名作詞人(嚴云農)的聯手相挺, 為【萬人拍電影】寫一首主題曲,並由小刀領軍的”大國翼星”不僅全額贊助所有詞曲製作錄音等費用,
還將旗下一姐許慧欣與K-ONE送作堆獻給了【萬人拍電影】的活動主題曲。
夢想製造(Made In Dreamland)
詞:嚴云農 曲/製作人:郭建良
A1
常常 感到莫名其妙煩躁 天氣好或不好
風雨都在飄
身體裡 總有野獸在咆哮 他不停地說著 快讓我奔跑
B
為何城市天空看來不 太高
是否我總被提醒 不會跌倒的 才美好
只是有些傷口 不曾擁抱 怎能得到
又痛又爽的回報
C1
許多偉大的冒險 都曾不被人看好
美麗的新大陸 卻總在堅持中 找到
我最想做的事情 要讓你 意想不到
這世界 這首歌 這個故事 是由 夢想製造
A2
帶著 翅膀從天空往下跳 在跑道降落前
把風景蒐集好
我的心 已經被風同化了 他自由的來去 誰也找不到
B1
是我對工作愛情要求 太高
或許我總被教導 不會受傷的 才美好
只是有些路途 不去遠繞 怎會知道
樂園再一下就到
C2
許多偉大的創作 都曾被規則嘲笑
勇敢的彼得潘 卻在逆風中飛 更高
我最想做的事情 要讓你 意想不到
這世界 這首歌 這個故事 是由 夢想製造
(Bridge)
天空太廣 人們太驕傲
所以 我做自己就好
閉上眼睛 陽光還是會閃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ffy93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