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角七號紅遍大街小巷的主題歌曲「無樂不作」、「國境之南」和「愛你愛到死」作詞創作人[嚴云農],

由海角七號 導演 "魏德勝"及女主角"田中千繪" 出席記者會站台現場SNG及各方媒體出席聲勢驚人~~

今天的熱情主持人邀請到有情有義,盛情相挺的 Dennis (HitFM 超知名DJ)來開場~~~果然活力四色

小嚴的開場對海角的成功讚賞,也稱讚因為有好的劇情,才能讓他寫出動人的歌詞。
也因此讓他跟小范能共同結合創作出值得讚賞的主題歌曲,好音樂來搭配好劇情,
或許也是讓觀眾因此推升海角票房的因素之一。

來一段現場的VCR...大家不要一直指盯著千繪看啦!!!記者會 是小嚴老師的新書啦!!"想你的離人節"
"想你的離人節" "想你的離人節" "想你的離人節" "想你的離人節"

哈哈~~ 有沒有回神過來了!!

給一些精采畫面瞧瞧(其他想看更多千繪的..不是 小嚴的 請移駕到我的相簿去...三Q)



新書的內容非常精采~~~有你耳熟能詳的歌曲,還原成 原創時的 短篇小說故事,

小嚴用心的幫每一個曾經被感動過的歌迷們,曾經療傷止痛的字字句句,填補那段記憶,

讓你再度重新回味,填補更真實的記憶!!(當然 儘量往好的方面想啦~~過去了~就隨他去吧!!)

小嚴老師你認識他多少,唱過他多少歌你應該都沒有注意到!!說到這各那真是見鬼了~~

真恐怖的厲害了~~~給你聞香一下!!! 請看以下^^^^^


嚴云農 英文名:MATTHEW 西元1975年生

臺灣知名填詞人,另身兼唱片企畫、音樂製作統籌與小說作家等多重身份。

2000年以新人之姿即創作孫燕姿膾炙人口單曲~『我要的幸福』(歌詞)而步入填詞界。
目前為臺灣一線填詞人、歌詞創作大量遍及臺灣重量級歌手專輯之中。
曾職任大國翼星經紀公司製作部經理。

唱片企畫經歷:

范瑋琪 『范範的世界』專輯
范瑋琪 『太陽』專輯
張中立 林隆琁 『琴逢笛手 3』專輯
徐婕兒 『愛之初』專輯
宋新妮 『I‘m Jessica』專輯
周蕙 『絕版』精選集
蘇永康 『So Fresh』專輯
阿爆&Brandy 『同名創作專輯』
Sweety 『HI~SWEETY』專輯

小說作品:

原創小說 愛無能,幸福不能
電影小說:賽德克巴萊(皇冠出版社)
電視小說:雪天使(皇冠出版社)
侯鳥e人(台視文化)
升空高飛 (台視文化)
2008十月發行 ~想你ㄉ離人節( 最新的快去買來看~~~~)

有沒有很熟悉...很多都拍成偶像劇了~~ 很值得鼓掌吧!!!


創作歌曲全記錄(累計創作歌詞超過百首)~~~ 嚴云農作品耳熟能詳的先來精選下看看!!

蔡依林~『特務J』-------『特務J』專輯
蔡依林~『離人節』------ 『舞娘』專輯
信~『我恨你』---------- 『我就是我』專輯
徐若瑄~『好眼淚壞眼淚』--『最愛是V 新歌+精選』專輯
張韶涵~『樣子』-------- 『夢裏花』專輯
張韶涵~『永晝』---------『歐若拉』專輯
張韶涵~『復活節』-------『潘朵拉』專輯
周傳雄~『異世界』-------『男人、海洋』專輯
孫燕姿~『我要的幸福』----『我要的幸福』專輯
孫燕姿~『夢遊』---------『逆光』專輯
張惠妹~『發燒』---------『發燒』專輯
羅志祥~『好朋友』-------『SPESHOW』專輯
羅志祥~『戀愛達人』----- 『達人SHOW』專輯
王心淩~『睫毛彎彎』------『CYNDI WITH YOU』專輯
李玟~『第九夜』----------『要定你』專輯
楊丞琳~『左邊』----------『遇上愛』專輯
郭靜~『我不想忘記你』-----『我不想忘記你』專輯
劉亦菲~『泡芙女孩』------- 劉亦菲首張國語專輯
你看看 是不是 你去KTV 常常在唱的歌~~~哈哈

再來依照年份紀錄一下!!

1998
斑馬線 孟庭葦-戀人專輯

1999
風一樣的男子 陳曉東-風一樣的男子專輯

2000
1、我要的幸福 孫燕姿-我要的幸福專輯 
2、刻骨銘心 高勝美-刻骨銘心專輯
3、鐵心腸     高勝美-刻骨銘心專輯

2001

1、長頭髮  范瑋琪-太陽專輯
2、勾勾手   張玉華-屬於自己專輯
3、如果能靠在他身邊 張玉華-屬於自己專輯
4、情話太毒  許志安 這一秒你好不好專輯
5、OH I B.A.D.-失去聯絡 專輯
6、夏天的聖誕節 B.A.D.-失去聯絡 專輯
7、請保持微笑  彭佳慧-情歌手專輯
8、等風的旗  張信哲-我好想 專輯
9、如果你願意  張信哲-我好想 專輯
10、她 黃小琥-她的歌 專輯
11、寫乎啥米人 黃小琥-她的歌 專輯
12、下一個期待 黃小琥-她的歌 專輯

今天現場放各明星的祝賀VCR,剪接了一段有趣的"上週我猜我猜"節目中的搞笑畫面~~~
吳宗憲 真是太好笑啦~~~


2002
1、發燒 張惠妹 發燒專輯
2、偏心 Linda-七號Linda專輯
3、想逃 Linda-七號Linda專輯
4、她不是你 祝釩剛-告解專輯

2003
1、學會 孫燕姿-未完成專輯
2、天使回來吧 張宇-大丈夫專輯
3、還早 張宇-大丈夫專輯
4、城堡 阿爆&Brandy-首張創作專輯
5、不愛你 阿爆&Brandy-首張創作專輯
6、伊甸園 阿爆&Brandy-首張創作專輯
7、紅心皇后 阿爆&Brandy-首張創作專輯
8、愛怎麼說 阿爆&Brandy-首張創作專輯
9、最愛 蘇永康-So Fresh專輯
10、還像情人一樣 蘇永康-So Fresh專輯
11、學會快樂 伍思凱-愛的鋼琴手專輯
12、什麼態度 ENERGY-E3專輯
13、出師表 K ONE -We're K ONE專輯
14、敢不敢 羅志祥-Show Time專輯
15、紅線 羅志祥-Show Time專輯
16、你 范瑋琪-真善美專輯

2004
1、戀愛達人 羅志祥-達人SHOW專輯
2、不太溫柔 鍾漢良-流向巴黎專輯
3、那些我愛的人 黃小琥-Voice 3醉愛情歌全輯
4、變了 張宇-不甘寂寞專輯
5、I miss you so Linda(廖珮伶)-我挺你專輯
6、為了你好 Linda(廖珮伶)-我挺你專輯
7、說不定 Linda(廖珮伶)-我挺你專輯
8、復活節 張韶涵-歐若拉(Aurora)專輯
9、異世界 周傳雄-男人海洋專輯
10、一個人 火線任務電視原聲帶
  11、Together 火線任務電視原聲帶
12、愛盛開 火線任務電視原聲帶


中場休息...哈~~ 跟 Dennis 的合照!! 竟然忘記跟主要的小嚴還有魏導,千繪合影了~~~@_@"
(其他時間在幫忙招呼記者跟 幫千繪及導演檔與今日無關的訪問)


2005
睫毛彎彎 王心凌-睫毛彎彎專輯
丟銅板 王心凌-睫毛彎彎專輯
3、愛的滑翔翼 王心凌-Honey專輯
4、公主陛下 K ONE-Love Power(勇敢去愛)專輯
5、功夫 杜德偉-獨領風騷20年新歌+精選集
6、偷天換日 偷天換日電視原聲帶
  7、I DON’T CARE 偷天換日電視原聲帶
8、晴天娃娃 江美琪-戀人心中有一首詩專輯
9、桃樂絲的旅程 江美琪-戀人心中有一首詩專輯
10、海洋之心 蔡依林-迪士尼紀念專輯
11、乖不乖 楊丞琳-曖昧專輯
12、想飛越 蜜雪薇琪-Kiss專輯 
  13、大海愛藍天 海豚愛上貓電視原聲帶
14、謊言 楊家成 2005 LOVE LOVE LOVE 合輯
15、一個人的星光 蘇永康 綠光森林原聲帶
16、永晝 張韶涵 潘朵拉專輯


小嚴幫小哥 在新書上 簽名中的實況~~~ 嘿!




2006
1、第九夜 李玟-要定妳專輯
2、飄洋過海 何耀珊-收穫專輯
3、127日 安七炫&吳建豪 127日專輯
4、離人節 蔡依林 舞孃專輯
5、SOSO 徐若瑄 VIVI AND…專輯
6、好眼淚壞眼淚 徐若瑄最愛是V精選
7、完美型男 羅志祥-SPESHOW專輯
8、好朋友 羅志祥-SPESHOW專輯
9、透視 羅志祥-SPESHOW專輯
10、國王遊戲 羅志祥-SPESHOW專輯
11、最最愛 范逸臣-LOVE STORY專輯
12、左邊 楊丞琳-遇上愛專輯
13、芥末巧克力 楊丞琳-遇上愛專輯
14、受傷的提琴手 同恩-不准哭專輯
15、泡芙女孩 劉亦菲-首張國語專輯
16、幸運草 劉亦菲-首張國語專輯
17、一克拉的眼淚 劉亦菲-首張國語專輯
18、榮耀的一天 黃義達/柯有倫 2006世足賽中文主題曲
19、甜蜜的吻 I.N.G–LUCKY STAR專輯

終於到2007 了 呼~~~~再穿插一張 千繪美麗的身影填補一下手酸的辛勞~~~



2007 
1、初心 梁詠琪-給自己的情歌專輯
2、樣子 張韶涵-夢裡花 專輯
3、夢遊 孫燕姿-逆光 專輯
4、盛開的夢想 何耀珊-擁抱 專輯
5、無我 何潤東-好想對你說 專輯
6、我恨你 信-我就是我 專輯
7、狼來了 楊丞琳 任意門 專輯
8、幸福菓子 楊丞琳 任意門 專輯
9、特務J 蔡依林-特務J 專輯
10、天生反骨 Energy-天生反骨 專輯
11、我不想忘記你 郭靜- 我不想忘記你專輯
12、壞朋友 劉畊宏- 迦南美地專輯
13、走路飛行 郭采潔-  隱形超人專輯
14、白 周渝民 F4 在這裡等你 專輯
15、有 沒友 周渝民  我不是F4專輯
16、MISSING YOU  周渝民  我不是F4專輯
17、王道 K ONE 2007世棒賽主題曲 

2008
1、光年 李聖傑 收放自如 專輯
2、只和LV做朋友 2女 -BLAH BLAH BLAH專輯
3、雙重人格 2女- BLAH BLAH BLAH專輯
4、愛純氧 2女- BLAH BLAH BLAH專輯
5、嘿 2女 -BLAH BLAH BLAH專輯
6、BLAH BLAH BLAH 2女 -BLAH BLAH BLAH專輯
7、81(掰一) 2女 -BLAH BLAH BLAH專輯
8、萬眾矚目 許慧欣- 欣的記憶 專輯
9、不能說的愛你 許書豪- 蜂蜜幸運草原聲帶 專輯
10、忠於原味 鄭元暢- 惡作劇2吻 原聲帶
11、一起飛 滾石歌手- 一起飛  奧運紀念專輯
12、眼淚笑了 劉力揚- 我就是這樣 專輯
13、幸福不滅定律 羅志祥- 籃球火 電視原聲帶
14、讓讓 蔡依林- EMI奧運主題曲
15、無樂不作 范逸臣- 海角七號電影插曲
16、國境之南 范逸臣- 海角七號電影插曲
17、愛你愛到死 海角七號電影插曲
18、搖落去 海角七號電影插曲


吼~~~~紀錄完了~~~ 小嚴 你可以不要寫那麼多歌嗎...我手好酸噢!!@_@"

記者會一結束前往餐廳媒體專訪同時,媒體又告知-[國境之南]同時入圍金馬獎~
真的是雙喜臨門~~~~嚴云農 真有你的!!!

謝謝大家媒體大大的出席訪問!!也感謝對小嚴的新書支持鼓勵....他捧花感謝大家對音樂了熱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ffy93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